html模版放開我北鼻成親子類節目“網紅” 馬天宇與萌娃共成長
【摘要】《放開我北鼻》是《花樣姐姐》制片人李文妤的首個觸網綜藝,目前已經播出5期,點擊量累計1.5億次。


《放開我北鼻》是《花樣姐姐》制片人李文妤的首個觸網綜藝,目前已經播出5期,點擊量累計1.5億次。可以算是親子類節目中的“網紅”,其實看完《放開我北鼻》首播節目後,小編是有一些小失望的,因為在這檔節目中能看到不少其它同類節目的影子。

比如說《閃亮的爸爸》中的“爸爸”這個虛擬人設,以及《半月朋友》裡“偶像鮮肉+萌娃”的組合方式。

但連著看瞭幾期節目之後,小編發現《放開我北鼻》跟《爸爸回來瞭》《爸爸去哪兒》《媽媽是超人》等親子類節目例如還真的不太一樣,所謂的小北鼻養成記,其實也夾雜著像馬天宇、於小彤這樣的“大北鼻”的自我提升,雙方共同體驗共同成長,才是這檔節目真正的看點。文章很長,且聽小編慢慢道來。

一、高顏萌娃、鮮肉奶爸的性格三馬達電動護理床標簽逐漸形成

《放開我北鼻》的標簽之一就是高顏值,除瞭馬天宇、於小彤、Henry、侯明昊等明星嘉賓之外,更重要的就是那4位素人萌娃,美顏小公主哈琳、混血北鼻Jackson、Nicholas,和吃貨噗噗,(之前是5個萌娃,但妍妍因身體原因中途離開)

而且這群北鼻一半都是混血,頂配的顏值確實提升瞭節目的整體顏值水平,用Henry的原話來說就是,到現在為止,是他見過最漂亮的一群北鼻。

比如說,一向走高冷路線的Jackson,也有暖男的一面;傲嬌小公主哈琳其實也很懂事、貼心;Nicholas性格膽怯,但也有勇敢的時候;吃貨噗噗,不僅食量驚人,還是大傢的開心果,同時也是廣告植入小王子。

不僅如此,隨著萌娃們相處時間的台北電動床增加,他們之間的感情也逐漸升溫,還記得當初Jackson打哈琳,讓倆人的關系一度勢同水火,非常緊張。但之後兩人卻越來越投緣,玩得很好,形影不離,給人一種小CP的即視感。

眾所周知,《放開我北鼻》是偏重於養成類真人秀,不僅萌娃們需要養成,鮮肉們也同樣需要,在相處的過程當中,小鮮肉和小北鼻們共同成長。

如果說鮮肉中誰的變化最大,應該當屬大男孩於小彤,由於馬天宇的暫時離開,讓於小彤壓力倍增,他開始改電動按摩調整床掉大男孩的脾性,獨立地履行爸爸的職責,並成功地樹立瞭一個可以給孩子們很好照顧且細心成熟的奶爸形象。

△在傢看孩子,桃園電動床於小彤和孩子們一起在墻上塗鴉

△於小彤耐心地陪孩子們看動畫片

懸念一:神秘熊是誰?

首先,設置神秘熊這個角色,不僅增加瞭節目的神秘感,會吸引自帶偵探體質的網友們去猜測其扮演者到底是誰。其次,安排這樣一個玩偶熊給初到北鼻屋的萌娃們,一方面可以減少孩子們的陌生感,北鼻們和神秘熊玩成一片,也自然地帶出他們真實的性格特征。

另一方面,這也是一個緩沖矛盾的角色安排,當鮮肉和萌娃發生矛盾時,神秘熊可以及時解決這些棘手的問題,因此它也成為推動節目發展的一個重要角色。

懸念二:蜜汁微笑Jackson

還記得Jackson初來節目,可愛混血小蘿莉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,但到瞭第二期節目,這個萌妹居然是個小正太,可能很多網友都和馬天宇有一樣的疑問,“我好想知道他爸媽是怎麼想的。”

其實,Jackson中文名周嘉誠,媽媽是湖南長沙人,爸爸美國人,一枚標準的混血北鼻,長在中國的Jackson說得一口流利的的長沙普通話。

另外,他還參加過不少綜藝節目,比如說《天天向上》、《媽媽咪呀》,所以Jackson在節目中表現得異常淡定,且綜藝感十足。好吧,萌萌的Jackson不僅獲得馬天宇的特別寵愛,而且在節目中也吸粉不少。

由於馬天宇的暫時離開,讓他和Jackson這個組合被迫中斷,但相信隨著之後馬天宇的回歸,這一對組合應該會成為節目的重點組合。另外,新加入的Henry與噗噗之間應該會迅速成為一對活寶組合,將搞笑發揮到極致。

總而言之,《放開我北鼻》即將播出過半,節目的效果也逐漸顯現出來,而網友對萌娃和鮮肉的情感也日漸升溫,導演組要做的事情,就是不斷地加強鮮肉和萌娃的這份情感,那麼節目自然會獲得持續的關註。





居家照護床價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ywskeiwmk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